close

HI~大家好
我是我的家炭烤店的員工
網路上搜尋我的家炭烤店的時候
往往都是一般介紹評論的網站~
要不就是都沒人回應

所以我就開了這個部落格~
希望能得到一些來過我的家炭烤店的客人
或是想要知道我的家炭烤店最新資訊的迴響及支持

喜歡"我的家炭烤店"的朋友們
近期間可能有找不到店面的情形
因為原本在復興南路的店面租約到期
所以已經另尋店店
近期約2008年3月下旬會重新開張
到開張後會再告知大家


怕遺漏新知的朋友們
請洽 02-27785776  (曹老闆)
留下您的手機號碼
在開張的第一時間即可收到最新開店資訊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allnew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